close

280877

有天同事發現google評論超高的水餃店~
讓一直在尋找好吃水餃的我迫不及待來嚐鮮
首先~
這天去吃時忘了帶手機
所以店家外觀是之後去補拍的~

280876

綜合水餃

好多口味的水餃喔~
看起來都好想吃
這家店真的超級貼心
直接出綜合口味
除了高麗菜豬和韭菜豬沒有以外
通通口味都來一顆哦~
真是期待~

隨便先夾了一顆
海藻豬肉水餃~喔~~~
滿滿的豬腥味~~我要吐了我~~
接下來九層塔與茴香豬口味
嗯~因為是屬於重的香料調味
所以可以蓋掉一些豬腥味,
但尾韻還是能感受到它的存在~~
酸白菜豬~
喔~滿滿的豬腥味又再度衝進我的嘴巴裡了~
喔~不行了~~我真的沒辦法再吃任何一顆了~
我舉白旗投降~~

實在是不知道評論為何這麼高~

寫這篇時我一直很猶豫
不是因為怕擋人財路會被打
而是因為當天沒帶手機拍照
而我又沒有勇氣再去吃一次~
就讓我這篇食記沒有實體照吧~嗚嗚~


 
康姐姐純手工水餃
高雄市鳳山區文澄街102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其林6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