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麵包的我

在有機會去台北出差時 怎麼能放過台北的麵包呢

網路查了一下

這家評價真的好高

很多部落客都說好吃到翻白眼

最令我心動的是

有個部落客說這家是他少數吃了還不會脹氣的麵包店

哇~~感覺就超好吃的

S__1450063

店家的LOGO就是個翻白眼

到底有多好吃啊~好緊張喔~

連每個進去的客人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 都會跟老闆稱讚

"你們麵包好好吃"

"你們麵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"

"為何你們的麵包可以這麼好吃啊"

靠~~~聽得我在內用麵包還沒上來之前

趕緊去櫃檯外帶三大袋麵包~~

好怕吃不到啊~~

 

內用-麵包拼盤

S__1335379

看到肉桂捲好興奮啊~~

首先先吃幾款切片麵包

紅茶巴芮......好乾喔~~不軟嫩也不保水也沒有香氣

裸麥無花果麵包...........除了無花果本身很好吃以外 其他麵包體就是 

好乾好柴喔~~

紅茶司康...........喔~我的媽呀! 每一口的茶葉都卡在我的牙齒凹槽處

好崩潰啊~無法正常咀嚼耶~~

核桃肉桂捲...........有肉桂香氣 但他不是肉桂捲 只能稱肉桂麵包

無法接受肉桂捲的麵包體 用麵包取代

 

 

店內限定-卡洛摩華鬧烤吐司

S__1335380

媽呀~~~

起床的第一餐居然全被甜食佔據

好崩潰啊

以為麵包與咖啡屬於早餐 沒想到最後都變成了甜點

滿滿的焦糖醬 吃起來就是又甜又膩的焦糖醬

但這個吐司本身是好吃的

但那個醬再加上那個奶油

整個好油油膩膩

 

老實說~

我覺得蠻難吃的

難吃到我一直翻白眼

連買回家的麵包都很難吃

乾乾柴柴加韌韌

不管內用或外帶完全都無法感受到外酥內軟這件事

真的不懂為何那麼多人稱讚

難道是北部人與南部人口味不同嗎

話說

吃完後走出店外 立馬大脹氣

脹到那天都沒了食慾了

 

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
0926 652 23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其林6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